英国70岁性感歌星自曝仍是处女 欲找“高富帅”伴侣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5-12 08:15:18

英国70岁性感歌星自曝仍是处女 欲找“高富帅”伴侣
帕姆已经有50年的舞台经验,她生性活泼不乏追求者。
英国70岁性感歌星自曝仍是处女 欲找“高富帅”伴侣
肖有一个性感的艺名并且穿戴诱人,但在她看来那都是职业需要。

综合国外媒体5月10日报道,已步入古稀之年的英国女歌手、有着“激情帕姆”之称的帕姆·肖近日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爆料称,自己从未与男人有过亲密接触,仍保持处女之身,并表示现在时机已经成熟,希望能找到人生的另一半。

肖说,她之所以一直没有破处是因为在她看来只有婚后才能发生性行为,并且过去自己一直忙于事业耽误了爱情,白马王子一直没有出现。

已有50年舞台表演经验的肖生性活泼,虽然一直保持贞操,但并不缺乏追求者。肖说:“1976年,曾有一名石油钻塔工人向我求婚,我答应了,但是后来我发现自己并不喜欢他,所以婚事告吹。”

“男人们看见我在舞台上的穿戴,都以为我是很随便的人,但除了礼貌性的接吻之外,我从没有与任何男人有过亲密接触。我有一个性感的艺名,而且穿戴很有诱惑力,但我认为那都只是工作需要罢了,”肖说。

肖的魅力吸引了很多仰慕者与追求者,但都没有进一步的发展。肖一直保持乐观的心态,她说:“我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步入婚姻殿堂,找个男人结束自己的处女之身。对于任何事来说,年龄都不是问题。虽然我已经70岁,不过心态却很年轻,风趣且精力充沛,我觉得自己看起来依然很漂亮,可能是因为从没生过孩子吧。”

谈到自己未来的另一半,肖表示她的要求很高,她理想中的“高标准”帅哥应该是英俊高大、皮肤黝黑的百万富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