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模特变身“美人鱼” 与鲸共舞倡导保护海洋生物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5-11 08:30:41

澳模特变身“美人鱼” 与鲸共舞倡导保护海洋生物
汉娜的美人鱼照片。
澳模特变身“美人鱼” 与鲸共舞倡导保护海洋生物
汉娜从3岁开始就沉迷于各种有关美人鱼的读物,9岁的时候制作了第一条美人鱼尾巴。
澳模特变身“美人鱼” 与鲸共舞倡导保护海洋生物
汉娜在海中同鲸“共舞”,呼吁保护海洋生物。
澳模特变身“美人鱼” 与鲸共舞倡导保护海洋生物
汉娜在水下的绝美照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9日报道,美国电影《加勒比海盗4》中惊艳的美人鱼相信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些人甚至希望自己也能够目睹如此尤物。在现实生活中,也有这样一条美人鱼,而且比电影中刻画的形象更加温婉可人——她就是来自澳大利亚的美丽女孩汉娜·弗拉泽。

汉娜3岁的时候就沉迷于各种有关美人鱼的读物,9岁的时候第一次尝试把自己打扮成美人鱼的模样。如今,36岁的汉娜和丈夫戴夫·拉夫托夫斯基生活在美国洛杉矶,她的职业是模特、演员和海洋表演者。热爱海洋生物的她经常会“变身”美人鱼,参加动物保护组织的活动,呼吁抵制捕猎海洋动物。
 
她曾同鲸、海豚、甚至是鲨鱼在水下“共舞”。据悉,她能够在水中憋气两分钟,并下潜到45英尺(约13.72米)深的水域。这种特殊能力使汉娜能够像条真正的美人鱼一样,在不配备潜水装置的情况下自由徜徉于海中。

2007年,汉娜同世界各地的冲浪手、各界名流和音乐家们一同前往日本太地町,抵制当地渔民屠杀海豚的行为;2009年,汉娜前往墨西哥瓜达鲁普岛,穿着美人鱼尾巴与一只身长14英尺(约为4.27米)的大白鲨在海底同游。

她还曾前往汤加参加反对猎杀鲸的活动。活动中,大部分摄影师的参展照片都是血腥、可怕的残酷捕鲸场面,而与这些照片相比,汉娜同一头座头鲸一起畅游大海的绝美图片引起人们关注,并被刊登在儿童读物上,以启发孩子们保护鲸的意识。

目前,电影制作人罗伯·贝纳维德斯正在为汉娜拍摄纪录片,讲述她作为一名模特、潜水员和海洋生物活动人士的日常生活。

汉娜接受采访时表示:“海洋保护工作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就是过度捕捞。我们呼吁各国制定更为严格的捕捞规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