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名学生被“遗忘”在拘留室长达5天 被迫喝尿求生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5-04 08:21:41

美国一名学生被“遗忘”在拘留室长达5天 被迫喝尿求生
丹尼尔被拘5天无人理会,送到医院时已经出现痉挛、脱水、肺穿孔等症状。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月2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大学生因涉嫌与毒品案件有关被美国缉毒人员扣留在一个封闭的拘留室长达5天,期间无人问询。因为没有食物和水,也不能上厕所,他只好喝自己的尿液来维持生存。他还咬碎了自己的眼镜,试图用其中锋利的一片在自己的胳膊上划出“对不起,妈妈”的字样。

该名学生是来自加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工程学专业、现年24岁的丹尼尔·庄(音译)。他是当地警方在4月21日的一次缉毒行动中逮捕的9名嫌疑犯之一,当天警方还缴获1.8万粒摇头丸以及其他毒品和武器。

美国缉毒局发言人埃米·罗德里戈表示,9名嫌疑人中有7名被移交当地监狱,1名被释放,只有丹尼尔被“意外地遗忘”在拘留室。“每个嫌疑人在单独的审讯室内接受问讯,并且一天之内所处位置也不固定,一会在审讯室,可能一会又被送回拘留室。所以嫌疑人被留在拘留室是一个意外。”

丹尼尔事后描述,美国缉毒局的执法人员曾告知他很快会得到释放,其中一名工作人员还承认会亲自开车送他回家,但把他关进一间1.5米宽、3米长的拘留室后再无下文。他曾在听到执法人员靠近他的拘留室时使劲踢门、大声吼叫,但无人理会。

“为了活下去,我只好喝自己的尿,做一切能使自己生存下去的事情。”起初这间无窗小屋里的灯还开着,后来某个时刻被关掉了,他之后开始产生幻觉。“我处于一种极度疯狂中,那是一种无法用语言描绘的感觉。”在这里度过5天后,丹尼尔的体重轻了15磅(6.8公斤)。

4月25日,丹尼尔终于被执法人员发现,当时他已经出现痉挛、脱水等症状,因吞食过眼镜碎片,肺部还出现了穿孔,随后有关人员急忙将他送往医院救治。另外经检测,丹尼尔在被拘留期间还从地上捡到并吞服一种白色粉末,执法人员后来证实那是脱氧麻黄碱(一种中枢兴奋药)。

据一名执法人员介绍,丹尼尔在医院里治疗5天之后恢复了健康;此外他并未受到任何指控。丹尼尔的律师表示将就此向美国联邦政府提出索赔,如果遭到拒绝,他将会继续通过法律途径提起诉讼。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