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奇迹!身怀九胞胎墨西哥妇女5月分娩

作者:dongwe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29 08:22:11

怀孕奇迹!身怀九胞胎墨西哥妇女5月分娩
佩雷斯正在等待九胞胎的降生

英国《每日邮报》4月27日援引墨西哥当地媒体的报道称,一位名叫卡拉·瓦妮莎·佩雷斯的墨西哥妇女身怀九胞胎,包括6女3男,将于下个月20号分娩。而之前,佩雷斯和丈夫贝尔纳已生育了三胞胎。

佩雷斯住在墨西哥东北部科阿韦拉州,该州与美国得克萨斯州接壤。据传她曾接受过生育治疗,这也许是她孕有多胞胎的原因。如果九胞胎成功出世,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多的多胞胎。佩雷斯目前正在科阿韦拉州首府的一家医院里等待临盆。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现在就给孩子想名字还为时过早,我只希望生产过程顺利。”报道中没有透露佩雷斯的具体年龄,从视频中似乎可以看出她的身体很强壮。

2009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36岁的纳迪娅·苏莱曼诞下八胞胎,引发媒体关注,她被称为“八胎妈”。虽然因此成为美国电视名人,但自从生下八胞胎后,苏莱曼就面临各种问题,还差点被房东赶出门。她的孩子们如今由加州儿童服务中心人员照看。

“八胎妈”苏莱曼的8个孩子都活了下来,她也成为一次生下最多存活婴儿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如果佩雷斯的九胞胎全部活下来,将打破这一纪录。

历史上,九胞胎并非此一例。1971年6月13日,杰拉尔丁·布罗德里克在澳大利亚悉尼生下九胞胎,可惜的是,5个男婴和4个女婴都没有活下来。1999年3月26日,马来西亚的朱里娜·马特·萨阿德也诞下九胞胎,同样是5男4女,孩子们的名字都已经取好了,却在6小时之内先后死去。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记载,世界上生孩子最多的母亲,是17世纪俄国人费奥多·瓦西利耶夫的第一任妻子。她共怀孕27次,生了69个孩子,分别是16对双胞胎、7个三胞胎和4个四胞胎。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