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可用于近距离攻击?军事发烧友展示其新用途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25 08:24:35

无人机可用于近距离攻击?军事发烧友展示其新用途
迈尔斯和他的四旋翼无人直升机
无人机可用于近距离攻击?军事发烧友展示其新用途
无人机上配备的机关枪在短时间内将目标完全摧毁。
无人机可用于近距离攻击?军事发烧友展示其新用途
迈尔斯正在操控直升机对不远处斜坡上的玩偶进行攻击。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3日报道,作为一种重要作战武器,无人机早在多年前就被美国军队用来完成针对大型目标的远距离攻击。近日,著名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一段武器视频颠覆了这一传统观念,为网民们展示了无人机的未来发展方向——无人机可以由地面部队操控进行近距离攻击。

这部短片是由YouTube上最流行的枪支教学栏目“FPSRussia”的制作者许勒·拉马尔·迈尔斯上传的。在短片中,迈尔斯展示了一架配备有机关枪的四旋翼无人直升机的攻击能力。

经过改装,这架直升机可由平板电脑操控,为了能使操作者“鸟瞰”到地面目标,直升机前部还装有摄像机。

这架直升机的飞行速度可达每小时30英里(约为42.28公里),飞行高度为1/4英里(约为402.34米)。在视频中,迈尔斯操控这架直升机对不远处斜坡上的仿真玩偶开火,在机关枪的猛烈攻击下,这些目标在短时间内被完全摧毁。

之后,迈尔斯还展示了这架无人机在身陷困境时的作战能力。他先操控飞机从窗户进入一间放有4个假人的模拟作战空间,然后使无人机在安全距离之外对这4名“敌人”进行攻击,并将之摧毁。

迈尔斯表示,这个四旋翼直升机只是个原型,它在将来或许可以很好地运用到实战之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