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分钟让衣服无褶皱 英公司研发新装置掀“熨烫革命”

作者:dongwe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25 08:24:35

9分钟让衣服无褶皱 英公司研发新装置掀“熨烫革命”
这个装置可以让家庭主妇免除烫衣服的苦恼

你还在为不会熨烫衣服或者没时间做此类事情而发愁吗?那么下面这则消息定会让你兴奋不已。近日英国一家名为Displaysense的公司研发出一款新型装置,只需将衣服挂进去,9分钟内它就可以让最多35件衣物的褶皱消失得无影无踪,使衣服变得平整随时能穿。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23日报道,该装置叫蒸汽栏杆(SteamRail),它的工作原理主要是有效地将蒸汽传送到一个衣橱内,里面湿热的环境可以让衣服变得平整有型,让人们省时又省力。

该装置的研发人员表示,熨烫衣服被很多主妇认为是最繁重的三项家务活之一,每个家庭据说平均每年会花费160个小时熨烫衣服,差不多等于7天时间。

Displaysense公司的发言人吉姆·穆迪指出:“该产品是史无前例的,我们花费了很长时间进行研发,以确保它尽可能有效地为顾客提供服务,也就是说人们可以花更少的时间熨烫衣服,增加了休闲娱乐的时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