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裔无手女孩抱臂写字 夺国家书法特别奖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21 08:44:56

美国华裔无手女孩抱臂写字 夺国家书法特别奖
7岁小女孩安妮·克拉克夺得了国际书法比赛的尼古拉·马克西姆奖
美国华裔无手女孩抱臂写字 夺国家书法特别奖
小安妮向众人展示了自己的写作姿势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19日报道,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一名7岁小女孩安妮·克拉克出生时就没有双手,不过她并没有自暴自弃,凭借自己的努力夺得了国家书法比赛的尼古拉·马克西姆奖,同时教科书出版社Zaner-Bloser公司还奖励她1000美元的奖金。

本月18日,Zaner-Bloser公司在宾州西米夫林(West Mifflin)的威尔逊基督教学院为小安妮举行了颁奖典礼,她的父母和家人也都前来参加,在观众台上为其欢呼。

典礼过后,小安妮向众人展示了自己的写作姿势——用两只前臂抱住铅笔。不仅如此,她还能自己独立吃饭、穿衣服,甚至能涂脚指甲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