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6岁女孩在学校顽皮捣乱 竟被戴上手铐送警局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19 08:59:45

美国6岁女孩在学校顽皮捣乱 竟被戴上手铐送警局
警察所用的手铐。

综合国外媒体4月17日报道,美国佐治亚州米利奇维尔一所小学的6岁女孩塞尔奇亚·约翰逊日前因在学校捣乱,竟被警察戴上手铐带走。

给成人犯罪分子用的手铐竟然铐在了年幼无知的小女孩手上,真是闻所未闻。据警方的消息,约翰逊撕扯学校墙壁上的东西,撞倒家具搁板伤及校长腿部,学校直接给警局打了电话请求处理。警察赶到时,看见约翰逊在校长办公室地板上又哭又叫,试图哄她安静下来还遭到反抗。由于联系不上她的父母,警察便给她戴上手铐,带到附近警局。

在警方出具的一份报告里,约翰逊的行为还包括“咬办公室的门把手,在碎纸机上跳,试图打破碎纸机上的玻璃框。”警方指控其进行人身攻击和损坏财物,不过由于年龄太小,约翰逊不会上法院也不会被判刑。

6岁小女孩正是活蹦乱跳的年龄,偶尔犯了错,校方进行教育即可,大可不必请警察出面处理。校方的小题大做也惹恼了约翰逊的家人。父亲欧内斯特·约翰逊说,学前班6岁的小孩子,校方根本没必要调用警察,还给孩子戴上手铐。姨妈坎迪斯·拉夫则说,小约翰逊的行为不妥,也不至于要戴上手铐,还被送去警局。

当被问及此事时,米利奇维尔警察局长德雷·斯威科德辩护道,戴手铐是为了安全起见,不是一种惩罚,也不分年龄大小。这个可怜的小女孩已经被学校停课,8月份才能回来继续上课,一家人也因此情绪波动了好些天。

媒体曾试图联系学校发表意见,但被告知校长忙碌,没法给予答复。这类事件已不是首次发生,2005年佛罗里达州圣皮德斯堡警方也曾用手铐铐住了一名5岁女孩,还因此登上了新闻头条。那个小女孩和约翰逊一样顽皮,撕了公告板上的文件,并爬到桌子上跳下去,一下子撞倒了学校领导。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