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司推“筷叉”两用餐具 或成中西方关系新使者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14 07:33:47

美公司推“筷叉”两用餐具 或成中西方关系新使者
新类型餐具名叫“Chork”,由两部分组成。
美公司推“筷叉”两用餐具 或成中西方关系新使者
若将两部分组合到一起来使用就是一双筷子

美国盐湖城的布朗创新集团日前发明了一种既像筷子、又有点像叉子的新型餐具。这款产品一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有人甚至评价这种发明将帮助解决中西方的矛盾,从而避免第三次世界大战。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12日报道,新类型餐具名叫“Chork”,由两部分组成,单拿其中一部分来看是叉子的造型,但是若将两部分组合到一起调过来使用就是一双筷子,筷子的一端粘合在一起,另一端之间留有一定的宽度,正好可以方便使用者准确地夹起寿司等食物。

该发明可以满足所有中西方用餐者的不同需求,同时又为了避免餐桌上因放置的餐具过多而带来混乱局面,对于刚开始用筷子的新手来说,这也是他们练习筷子技巧时的不错选择。如果你已经完全掌握筷子的使用方法,那就可以将其拆开来使用。

这种产品还在试用阶段,还没公开发售。试用过的人都对它赞不绝口,认为它非常方便。“这简直太棒了,现在我丈夫可以和我一样使用筷子了,在遇到碎小食物时,他还能用叉子戳起来,”一位网友看到后这样评价说。经常为发明类产品写文章的作家凯西·陈甚至说:“这种筷叉可能代替熊猫,成为维护美中两国关系的使者。”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