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车祸上传尸体照片发微博 英网友被批冷血无情

作者:renq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31 08:00:13

围观车祸上传尸体照片发微博 英网友被批冷血无情


事故现场的蓝色大货车


围观车祸上传尸体照片发微博 英网友被批冷血无情


警察调查人员正在对车辆进行搜查


围观车祸上传尸体照片发微博 英网友被批冷血无情


带有死者照片的微博引众怒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9日报道,英国曼彻斯特市28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40吨重的大货车在马路上撞死一名妇女。然而,事故现场的路人不仅用相机拍下了死者尸体的照片,并发到微博网站推特(twitter)上。这条微博引发了网友的抨击,许多人谴责拍照片的人无情,是“恶心的食尸鬼”。

惨案发生在曼彻斯特的Longsight地区,一辆蓝色集装箱大货车将一名妇女撞死,事故现场十分惨烈,这名妇女的头都被撞下。大货车的司机随即被赶来的警方逮捕,不过目前已被释放而且暂时没受到任何指控。警方正在调查这名妇女是死于车祸还是死于自杀,因为他们怀疑死者可能是从附近的塔楼跳下后被大货车碾到。

事故发生时正好是交通高峰时期,许多路过者都用手机拍下了死者尸体的惨状,并将照片上传至推特网页上。这些微博内容引发了英国国内的一致谴责。一些居住在事故现场附近的居民说:“真不敢相信,当这种事故发生时,还有人拿起手机拍照……每个人都在谈论这件事。这些微博非常恶心,而且非常无情。”

一名事故目击者称:“这种事情令人反感。我之前从未见过这类事情发生。现场当时还有一些建筑工人在用手机拍摄现场的视频……那些人就像食尸鬼一样徘徊在死者附近,举着他们的手机拍摄。他们应该为他们自己的行为感到羞耻。他们的头脑里都是些恶心的东西。”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