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没有下酒菜 俄男子派对中竟杀害同伴食其肉

作者:liangsh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29 08:45:29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6日报道,一名俄罗斯男子日前在一次烈酒派对上杀害并烹饪了自己的酒友,且在第二天把没吃完的人肉拿到当地市场上当作猪肉贩卖。

这个食人者现年35岁,来自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地区。日前,他和朋友们在一次伏特加派对中吃光了所有的食物,于是他捅死了一名41岁的酒友,并从尸体上割肉烹食。第二天,他把从尸体上割下更多的肉拿到当地市场上充当猪肉售卖。一位当地人买了些实为人肉的“猪肉”后,在家中烹饪时发觉这肉有种让人恶心的气味。尽管如此,他还是尝了尝肉的味道,感觉也很奇怪。随后,这位顾客把肉带去检验,相关专家确定称,“这肉绝对不是来自某种动物”。得到这样的检测结果,这位顾客当即把人肉带到警局报警。

警方随后在食人者住处将其逮捕,这名男子当场承认自己谋杀同伴和食人的罪行,他向警方解释称:“当时我们实在没什么下酒菜了。”在嫌犯的冰箱中,警察还发现受害者的人头,尸体的其余部分被藏在嫌犯花园的一个木屋里。

当地警方发言人奥罗拉·里姆斯卡娅表示,除报案顾客外,另有两人购买了人肉,但警方并未接到这二人的投诉。

俄罗斯历史上还有一个臭名昭著的食人者——24岁的亚历山大·贝奇科夫。在被警方抓获后,贝奇科夫对至少6起谋杀案供认不讳。在这些案件中,受害人的肝脏皆被取食,尸体在被掩埋前都被剁成了碎片。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