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内容涉嫌调侃性侵遭网友“炮轰” 名酒雪树伏特加总裁公开道歉

作者:liangsh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27 08:05:07

广告内容涉嫌调侃性侵遭网友“炮轰” 名酒雪树伏特加总裁公开道歉


雪树伏特加公司的这则广告让人们认为该公司拿性侵行为很不当回事儿


广告内容涉嫌调侃性侵遭网友“炮轰” 名酒雪树伏特加总裁公开道歉


虽然这则广告在互联网上挂了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但仍然有很多人看到了

综合国外媒体3月25日报道,日前世界名酒雪树伏特加的一则广告惹出了麻烦,原因是这则广告让观众看后感觉这家公司对性侵犯行为“很不当回事儿”。该公司总裁为此进行了公开道歉,并在脸谱网上发表了一封道歉信。

这则广告23日被上传到雪树伏特加在推特的官方网页上,24日被转载到其在脸谱网的官网上。据图片显示,一位咧嘴坏笑的男人从背后熊抱着一名满脸恐惧、试图挣脱的女人,广告下方写着这样的宣传语:与其他不同的是,雪树伏特加总是进行得很顺利。

虽然广告只在互联网上挂了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但仍然有很多人看到,而且对此产生了强烈的反感,他们指责雪树伏特加公司随便拿性侵开玩笑。虽然随后该公司对此进行了道歉,但并未平息网民的愤怒情绪,有人说:“这是我很久以来见到的最无礼的行为。”

有鉴于此,这家公司总裁查尔斯·吉布在网上公开发表了一封道歉信,内容如下:

“我是查尔斯·吉布,雪树伏特加公司总裁,对于近日在网上流传的广告我亲自致歉,它本不应该发生的,目前我正对此事展开调查,弄清楚这件事的原委,以确保此类事情今后不再发生。这则广告的内容违背了我公司的价值取向,我们对这次失误深表歉意。”

他还表示公司会给美国反对性暴力组织“RAINN”一些捐赠,以表达他们在此事上的愧疚。RAINN也在脸谱网上发表言论,称赞雪树伏特加公司的危机处理措施很得当。“很高兴看到一家公司承认自己所犯的错误,并在事后做了很好的补救措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孙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