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寻觅终得理想居所 毗邻好莱坞巨星老贝春风得意

作者:liangsh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26 09:03:19

五年寻觅终得理想居所 毗邻好莱坞巨星老贝春风得意
这栋别墅坐落在风景秀丽的科莫湖边
五年寻觅终得理想居所 毗邻好莱坞巨星老贝春风得意
别墅外风景绝佳
五年寻觅终得理想居所 毗邻好莱坞巨星老贝春风得意
春风得意的贝卢斯科尼

经过5年的苦苦寻觅,有“花花老爷”之称的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终于找到了退休之后的理想定居住所——一幢位于意大利著名景区科莫湖畔的别墅。据英国媒体3月24日报道,这栋别墅有30个房间,一个网球场和私人专用的码头;周围住的都是名流大腕,其中不乏像乔治•克鲁尼这样的好莱坞巨星。

这栋别墅原为贝卢斯科尼的商业伙伴、意大利议员马尔切洛•德卢特里所有,据称两人是超过50年的好朋友。至于这栋别墅售价几何,德卢特里有没有给老朋友打个折扣,目前尚不得而知。鉴于别墅有这么多房间,有媒体打趣称,老贝更要得意了,这么多房间足够他招待各方嘉宾,狂开他最喜欢的“裸体派对”了。

之前意大利当地媒体公布的一份百万富翁与政治家资产申报单显示,现年75岁的贝卢斯科尼是亚平宁地区最富有政治家,年收入超过4800万欧元。2011年,老贝申报的收入与前年相比增长了17% ,达到4818万欧元。前年的收入为4089.7万欧元。

实际上,亿万富翁老贝在各地拥有多处不动产——他在米兰有5处住宅、2个大型车库,在诺瓦腊市下属的小城莱萨拥有地产,在位于加勒比海的安提瓜岛上也拥有几处不动产。

另据《福布斯》杂志统计,贝卢斯科尼今年以59亿美元的身家位居意大利财富榜第六位,他在全球富豪榜的排名则为第169位。

据悉,现任意大利总理马里奥•蒙蒂的收入与自己的“前辈”相差悬殊。从申报单可以看出,2011年他的收入为151.5万欧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梁杉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