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婚礼现场闯入“不速之客” 女王驾到新人又惊又喜

作者:dongwe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26 09:03:19

英国婚礼现场闯入“不速之客” 女王驾到新人又惊又喜
这对新人简直不敢相信,闯入自己婚礼的“不速之客”竟然是女王夫妇。新娘赶紧行屈膝礼致敬。
英国婚礼现场闯入“不速之客” 女王驾到新人又惊又喜
这对新人谈到女王出席他们的婚礼,显得非常激动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4日报道,英国的一对新人近日在曼彻斯特市政厅举行婚礼时,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突然“驾到”,并为他们送上祝福。

48岁的新郎约翰·坎宁和新娘弗朗西丝去年预订了曼彻斯特市政厅作为婚礼举办地,得知届时将会有一位“大人物”与他们共用场地,后来获悉“大人物”的真实身份是女王。原来,女王和丈夫菲利普亲王当天要在婚礼隔壁的房间与200名义工共进午餐。约翰打趣地给白金汉宫写了封信,邀请女王和公爵前来参加自己的婚礼,不过被婉拒了。

大婚当天,约翰和弗朗西丝的婚礼就要举行了,突然女王的工作人员让他们在走廊里等一会。几分钟过后,伊丽莎白女王在菲利普亲王的陪伴下走了过来,跟在后面的还有部分皇室要员。这一幕让参加婚礼的40名宾客无比惊讶,约翰和弗朗西丝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原来,虽然白金汉宫之前拒绝了新郎的邀请,但女王知道后还是决定让这对新人梦想成真,并与曼彻斯特市议会联系安排了这场惊喜。

接下来,女王夫妇花了五分钟时间与新人交谈,并跟他们合影留念。兴奋不已的弗朗西丝说:“我们从未梦想过可以见到女王本人。”约翰激动地称,女王大驾光临使婚礼锦上添花,她还称赞弗朗西丝的裙子很漂亮,祝福他们今后能一帆风顺。菲利普亲王也相当平易近人,询问他们蜜月旅行要去哪里。这对小夫妻很是幸运,能得到女王夫妇的祝福。

去年11月份,这对携手与共、相濡以沫的皇室夫妇刚举行完结婚64周年庆典。两人于1947年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结为夫妻,当时英国广播公司向全球2亿听众现场直播了他们的婚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