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男子髋关节手术后性情大变 笑得合不拢嘴已两年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18 09:32:11

荷兰男子髋关节手术后性情大变 笑得合不拢嘴已两年
荷兰人博塞在动完髋关节置换手术后总是笑个不停,这令妻子(右)不胜其烦
荷兰男子髋关节手术后性情大变 笑得合不拢嘴已两年
博塞的反常举动使其和家人的关系变得紧张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6日报道,一名荷兰男性自两年前做了髋关节手术之后,总是大笑不止,几乎没有停下来的时候。

这位“欢乐哥”名叫胡哥•博塞,2010年做了髋关节置换手术。自那以后,博塞性情大变,几乎每件事和每个人都会引起他的大笑。为什么会如此呢?“可能是因为那场手术的麻醉出了问题,”博塞的妻子在接受荷兰电视台采访时说。不过具体原因还有待证实。

博塞的反常举动严重影响了其和家人之间的关系。 “有时,你会觉得很烦。比如说,当你和他讨论问题时,他也只知道笑。”博塞的妻子抱怨道。而博塞的女儿和兄弟也已被他的过度欢笑激怒了。“他们都不来看我了。”博塞说,然后又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笑的同时还不停地拍着膝盖。

尽管博塞给家人带来了烦恼,但是根据博塞妻子的说法,他本人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自己举止的改变。电视台的记者也无法知晓他心中所想,因为问到有关他大笑的问题时他只是说:“我什么也不会说的。”然后就是,你肯定猜到了,一阵大笑。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