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镇惊现“垃圾魅影侠” 匿名清洁环境被赞真英雄

作者:liangsh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17 08:30:24

英小镇惊现“垃圾魅影侠” 匿名清洁环境被赞真英雄
“垃圾魅影侠”造型炫酷
英小镇惊现“垃圾魅影侠” 匿名清洁环境被赞真英雄
路边随处可见的垃圾让居民心烦,“垃圾魅影侠”则给人们带来了希望

由于政府处理不力,英国东约克郡海瑟镇街边随处可见的垃圾成了困扰当地居民的一大难题,不过近日终于有人挺身而出,全心为民解忧。据英国媒体3月15日报道,这位侠义之士应该是名中青年男子,每次出现都头戴黑色大盖儿帽,脸蒙佐罗式黑色眼罩,身披宽大黑色斗篷,脚蹬黑色皮靴。正是由于此酷炫造型,当地居民亲切地称他为“垃圾魅影侠”。

当地超市店主霍华德•杰宁斯表示,他经常能在自家店外看到“垃圾魅影侠”拿着长长的铁夹子和黑色塑料袋捡垃圾,但每次一上前问他姓甚名谁,“垃圾魅影侠”都笑着拒绝透露。

“我问过他的名字,但‘垃圾魅影侠’说希望能保持匿名。他曾读到过一则新闻,称有人因没有执照捡垃圾而被罚款。他觉得把垃圾清理干净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我认为,他是我们这里的真英雄。”

当然,仅凭“垃圾魅影侠”一己之力无法使整个地区保持干净,但杰宁斯说,他希望“垃圾魅影侠”的行为能够引发当局的关注,最终彻底解决海瑟镇垃圾清理难的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梁杉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