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商场推出试衣“魔镜”对抗网购 帮顾客迅速选定心仪服装

作者:chenr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14 08:49:02

英商场推出试衣“魔镜”对抗网购 帮顾客迅速选定心仪服装
魔镜魔镜,哪件才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衣服?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12日报道,英国曼彻斯特的特拉福德购物中心宣布,将在商场内安置试衣“魔镜”,又称虚拟试衣间,以减少购物者换衣的麻烦,使顾客能快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完美服饰。

实际上,试衣“魔镜”是一台“58英寸的等离子显示器”,借助3D技术为镜前的顾客在镜中“穿”上来自不同店家的各类服饰。顾客既不必花费大把的时间在各个零售专柜走来走去,也不必一次次地把自己关入颇为狭小的试衣间中。

“魔镜”配有先进的运动感应器和增强现实技术(AR),后者能通过电脑技术,将虚拟的信息应用到真实世界中,将虚拟物与客观实体实时叠加,使二者同时存在于同一个画面或空间中,因此也被称作混合现实技术。

若有顾客置身镜前,魔镜会运用上述技术自行判断出这位顾客的身型和与镜子的距离,顾客仅需挥挥手便可为镜中的自己换上一件件漂亮的衣服。

特拉福德购物中心的经理卡罗琳·艾克曼透露称:“这是我们用来同火热的网上购物相抗衡的秘密武器,你绝对无法在网上感受到这股魔力……我们希望借此重拾顾客的购物兴趣。”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