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网上巧遇丈夫“大老婆” 美国狱警被控重婚罪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11 09:03:36

据美国媒体3月10日报道,现年41岁的美国狱警艾伦•奥尼尔近日被指控犯有重婚罪,而此事竟是他的妻子在著名社交网站脸谱网(Facebook)上意外发现的。

一天,奥尼尔的妻子登陆脸谱网时,被推荐与另外一名陌生女子结为“好友”。她在翻看该名女子的网络相册时,居然发现一张自己的丈夫和这名女子在结婚蛋糕前摆拍的照片。她顿时心生疑窦,急忙打电话给婆婆询问这名神秘女子的身份,这才发现丈夫另有“老婆”的事实。

东窗事发后,奥尼尔迅速赶到妻子的公寓,请求她不要将此事告诉任何人,他会立刻处理。不过奥尼尔的恳求并未奏效,妻子还是报案指控奥尼尔重婚。

据悉,艾伦•奥尼尔原名为艾伦•富尔克,他在2001年与第一任妻子结婚。2009年,两人感情破裂但并未办理正式的离婚手续。同年12月,艾伦将姓氏改为奥尼尔,他瞒着第一任妻子,第二次步入婚姻的殿堂。

奥尼尔将于3月22日出庭受审,倘若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多5年监禁和高达1万美元的罚金。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