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均75岁奶奶乐队代表俄罗斯赛歌 风格独特惹人爱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10 08:13:04

年均75岁奶奶乐队代表俄罗斯赛歌 风格独特惹人爱
该组合的演唱语言结合了英语和乌德穆尔特语,十分悦耳动人。
年均75岁奶奶乐队代表俄罗斯赛歌 风格独特惹人爱
这支演唱组合的成员平均年龄达75岁,凭借独特的演出风格脱颖而出。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8日报道,一支由8位老奶奶组成的女子演唱组合击败24组选手,即将代表俄罗斯参加今年的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这些老人平均年龄已达75岁,表演风格独特,非常引人注目。

这8位老奶奶均来自俄罗斯乌德穆尔特共和国,组合的名称“Buranovo老奶奶”(Buranovo Grannies)就是以她们家乡Buranovo村命名的。她们的演出不仅将现代流行音乐元素与传统合唱方式和谐地融为一体,而且歌唱语言还结合了英语和乌德穆尔语。此外,她们身着传统农夫服饰并表演乡村舞蹈也令人眼前一亮。

乐队成员之一的奥莉亚奶奶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表示,她们参赛的目的是为了集资为家乡建一所新教堂。奥莉亚说:“奶奶们既不求名利,也不求财富。我们有亲人,也有家庭,我们的生存不成问题。”

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是欧洲广播联盟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大型赛事,自1956年至2011年已成功举办56届,是欧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商业运作最成功的文艺活动之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