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20岁女学生作品被凯特王妃看中 或成设计界后起之秀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10 08:13:04


英20岁女学生作品被凯特王妃看中 或成设计界后起之秀
其他几名学生的设计作品。
英20岁女学生作品被凯特王妃看中 或成设计界后起之秀
谈及未来,贝卡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专业的鞋子设计师。
英20岁女学生作品被凯特王妃看中 或成设计界后起之秀
在德蒙福特大学,女王和凯特王妃一同观看了时装表演。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钻石庆典的国内巡访近日在英国城市莱斯特展开,凯特王妃和菲利普亲王全程陪同。3月8日,女王和凯特前往莱斯特郡的德蒙福特大学一同观看了学生的时装表演,被外界公认的时尚达人凯特还从6名学生设计的鞋子中挑选了自己最喜欢的一双。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9日报道,这双鞋子的设计者是来自彼得伯勒的贝卡·亨特,现年20岁,当凯特王妃选中她设计的鞋子时,这位才华横溢的设计师非常高兴。据图片显示,这双鞋子是蓝色羊皮高跟鞋,鞋帮有奶油色花边装饰,鞋面上设计尖形开口。这款鞋未来将很快被送至王宫交到凯特手中。 

被王妃选中后,贝卡激动地说:“我太高兴了,感觉有点受宠若惊,直到现在都依然无法相信。此鞋的颜色是受到了凯特王妃订婚戒指的启发,这件事对我本人和我的事业来说都至关重要,我希望它会让我在业界小有名气。” 

“我不知道自己的事业会朝着哪个方向发展,但只要还在设计鞋子,我就会非常的开心。王妃是最受欢迎的时尚偶像,所有人都在关注她的穿戴,她看起来总是让人眼前一亮,”贝卡说。 

德蒙福特大学的副校长多米尼克·谢拉德教授表示,对于贝卡来说这次是“巨大的荣誉和绝佳的机会”,“以后贝卡在首次工作面试被问起第一次作品是为谁设计时,她可以回答说‘是剑桥公爵夫人,引领世界时尚潮流的偶像’,”谢拉德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