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色情杂志老板悬赏百万美元 征集高官涉黄涉贪证据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06 08:22:21

美国色情杂志老板悬赏百万美元 征集高官涉黄涉贪证据
色情杂志《好色客》老板拉里•弗林特

综合国外媒体3月5日报道,美国畅销色情杂志《好色客》老板拉里•弗林特4日在《华盛顿邮报》刊登一整页大幅广告,悬赏百万美元征集美国高级官员私生活不检点或贪污腐败的证据。弗林特称,将为举报人保密,如果他们提供的信息经证实后得以刊登在《好色客》上,将可得到最高100万美元的奖金。

广告如此写道:“你有关于任何美国议员、政客或政府高官涉黄、涉贪的信息吗?你能提供相关证据吗?如果你的材料得到证实,并被我们的杂志选中出版,拉里•弗林特和《好色客》杂志将支付给你最高100万美元的奖金。”这则广告还提供了一个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并承诺为所有的来电和信件保密。

这不是弗林特第一次给美国议员和政客找茬了。去年11月,他就悬赏100万美元征集得州州长、总统参选人佩里“非法”性行为的证据。

上个世纪90年代,《好色客》杂志准备刊登一篇关于共和党人鲍勃•利文斯顿和其他议员性丑闻的文章。利文斯顿本被认为可以顺利接替金里奇成为众议院议长,但却出乎意料地宣布辞去议员职务。

弗林特去年在接受《旧金山纪事报》采访时表示,政客们都有一个共性:他们的自我膨胀欲很高,需要通过性征服来满足,这正是他们的问题所在。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