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自选为“世界最差游客” 穿着随意说话声大顺手牵羊

作者:chend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05 09:02:20

美国人自选为“世界最差游客” 穿着随意说话声大顺手牵羊
在LivingSocial的调查中,20%的美国受访者称美国游客形象最差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美国团购网站LivingSocial近日委托研究机构Mandala进行的一项网上调查显示,多达20%的美国受访者认为自己是“世界最差游客”。

这项调查的参与者有5600多人,分别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爱尔兰和英国。加拿大和澳洲受访者都称美国游客最差,而20%的美国人居然也表示认同。美国游客穿着随意,说话声大,给人留下的印象差。40%的美国受访者还坦承,他们曾有意或无意地把酒店里的物品打包带走,其中以毛巾居多。

爱尔兰人心目中“世界最差游客”是英国人,英国人则认为德国游客形象不佳。

另外,美国人享受的长假假期比欧洲人少,只有16天,爱尔兰28天,英国23天,而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分别为21天和27天。

不过不少美国人虽然在休假,却无法完全置身工作之外,66%的美国受访者都有一边度假一边忙着查收电邮的经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