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童子军用近17万胸罩连成135公里长链 破世界纪录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21 08:20:23

新西兰童子军用近17万胸罩连成135公里长链 破世界纪录


该活动打破了澳大利亚3年前创下的世界纪录


新西兰童子军用近17万胸罩连成135公里长链 破世界纪录


新西兰女童子军当天用近17万个胸罩连成一条约135公里长的“胸罩链”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2月19日报道,新西兰女童子军当天晚些时候用169324个胸罩连接完成一条约135公里长的“胸罩链”,打破了世界纪录。

新西兰100名女童子军成员花了2天时间,在达格威尔镇的纪念公园将这些胸罩连结成一条约135公里长的蜿蜒长链,打破了3年前澳大利亚人用166625个胸罩结成长链的世界纪录。  

这是新西兰女童子军和乳腺癌基金会为提高女性预防乳腺癌意识而主办的一个活动。主办者用了2年时间收集这些胸罩,它们主要是新西兰、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人捐赠的。

达格威尔镇20日已经开始拆解长链。而其中最好的一部分胸罩将被捐赠给在太平洋岛屿和非洲生活的妇女。活动组织者罗宾表示,虽然整个过程很辛苦,但是她在项目完成时感觉非常宽慰,对这次活动所取得成果感觉很满意。

新西兰当地官员将对此次活动进行核实,随后将细节以及结果送到《吉尼斯世界纪录》评选委员进行认证。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任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