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四肢生活也很精彩!澳励志哥夏威夷享受浪漫蜜月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20 09:20:57

没有四肢生活也很精彩!澳励志哥夏威夷享受浪漫蜜月
在夏威夷海滩上,尼克为新婚妻子拍照。

没有四肢生活也很精彩!澳励志哥夏威夷享受浪漫蜜月
正在夏威夷海滩度蜜月的尼克

还记得那位没有四肢的澳大利亚有为青年尼克•胡哲(Nick Vujicic)吗?情人节前夕,他与未婚妻宫原香苗(Kanae Miyahara)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举行了婚礼,目前这对新人正在夏威夷海滩享受他们幸福的蜜月假期。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18日报道,尼克夫妇的蜜月和其他新婚夫妇一样浪漫甜蜜,在美丽的海滩上,尼克一直围着新婚妻子转并为她拍照,黄昏时两人一起品鸡尾酒,唯一不同的可能只是尼克没有四肢。众多深受尼克激励的朋友们纷纷在尼克的脸谱网主页上留言,表达对二人最诚挚的祝福。

多年前,尼克曾在一次演讲上提到,上帝为他预备好了美娇娘,就等他去找到她,两人便可喜结连理。如今尼克终于如愿以偿。“这是继我出生、获得拯救、与上帝建立关系后的一个最大的赐福,”尼克在去年8月订婚后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