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胖女人”4年未出家门 梦想减轻一半体重做母亲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17 08:10:19

“英国最胖女人”4年未出家门 梦想减轻一半体重做母亲
布伦达每天的食谱包括一个大寸披萨、炸薯条、六瓶软饮料和九块巧克力。
“英国最胖女人”4年未出家门 梦想减轻一半体重做母亲
布伦达体重254公斤,4年未踏出家门,她每天要吃掉6000多卡路里的食物。
“英国最胖女人”4年未出家门 梦想减轻一半体重做母亲
布伦达20岁时体重开始激增,她通过食物缓解情绪,结果越吃越胖。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16日报道,43岁英国女子布伦达的体重高达254公斤,因此获称“英国最胖女人”。由于体积过于庞大,布伦达自4年前去看过医生后,就再也没踏出家门半步。

布伦达吃垃圾食物上瘾,每天要吃9块巧克力、喝掉3升软饮料,摄入的热量超过6000卡路里。即使医生多次警告,肥胖已经让她的器官无法承受,她还是无法抵御食物的诱惑。

布伦达家的浴室离床很近,只有6米,每天在看护医生的帮助下挪动这短短的距离冲澡,就能让她上气不接下气。此外,挺直身板坐太久,她也会感到疼痛不已。布伦达的体重曾一度飙升至286公斤,与前英国最胖女人莎伦相差无几,后者已于2010年去世。

布伦达家人的体重都很正常,她本人13岁的时候也只有45公斤。后来,她经常在饭后加餐,再加上不喜欢运动,18岁时她的体重已增加至127公斤。

布伦达原来是名售货员,但不断增加的体重使得她在生理和心理上都不再适合这份工作。20岁时,她搬进了起居兼卧室的两用房,把自己同外界隔离开来。由于找不到解决肥胖的办法,布伦达只能靠食物来安慰自己。伤心、高兴、孤独、沮丧时她都要开吃,结果越吃越重,25岁时她已经178公斤。医生也曾给布伦达开了减肥药进行治疗,一开始似乎还比较管用,很快减掉25公斤。然而治疗结束后,布伦达的体重很快反弹了回去。

对自己的体型感到自卑的布伦达30岁时才开始与男子约会,6年前她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时年59岁的退休工人龙尼。他俩于2010年1月完成了结婚手续,此后,龙尼和一组护理人员共同照顾布伦达。他们给她提供正常标准的一日三餐,但布伦达常常在他们走后偷吃巧克力。

尽管知道自己的体重不能怀孕,布伦达仍然希望成为母亲。她的理想体重是127公斤以下。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北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