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一长角牛夺世界最长牛角称号 全角展开长达2.77米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16 07:41:17

澳洲一长角牛夺世界最长牛角称号 全角展开长达2.77米
得克萨斯长角牛JR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其牛角全展开长度约为2.77米。
澳洲一长角牛夺世界最长牛角称号 全角展开长达2.77米
利亚托恩公园内设有四轮马车,以供游客观赏长角牛。

澳大利亚一头名为JR的得克萨斯长角牛真是物如其名,长着一对9英尺1英寸(约为2.77米)长的牛角,打破了最长牛角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15日报道,JR是纯种的得克萨斯长角牛,目前只有7岁大,而一般长角牛可以活到20多岁,因此这头牛的牛角还会长得更长。

JR一直生活在澳大利亚昆士兰的利亚托恩公园(Leahton Park)。该公园的主人是50岁的迈克尔·贝瑟尔和39岁的妻子琳达,夫妇二人在14年前开始养殖长角牛。3年前,这家公园作为一个旅游景点开始对外开放,园内还设有四轮马车方便游客观赏长角牛。

迈克尔说:“我想JR还不知道它现在因为打破了世界纪录而备受关注,它还是那样快乐健康地生活着。JR平时也没有享受什么特殊的待遇,和其他牲畜一样在牧场游走,经常与袋鼠一块玩耍。”

之前的最长牛角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是美国俄亥俄州一头名为幻影朱比利(Shadow Jubilee)的公牛,它的牛角长88英寸(约为2.24米)。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