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名雇员中有61对恋人 英糖果工厂自称“最浪漫的工作场所”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14 08:07:59

500名雇员中有61对恋人 英糖果工厂自称“最浪漫的工作场所”
Swizzels Matlow公司生产的“爱心糖果”
500名雇员中有61对恋人 英糖果工厂自称“最浪漫的工作场所”
位于德比郡的这间糖果厂号称英国“最浪漫的工厂”

在很多单位,“办公室恋情”都是被禁止的,不过英国一家糖果厂却大方地鼓励雇员恋爱,还自称那里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工作场所”,因为该厂500名员工中就有61对情侣。

据英国媒体2月11日的报道,这家工厂位于英国德比郡北部,隶属于知名的英国Swizzels Matlow糖果公司,该公司每年生产2亿颗印有各种甜言蜜语的“爱心糖果”。

在今年情人节来临之际,Swizzels Matlow公司高调宣布,德比郡工厂的500名员工中有61对情侣,这意味着该工厂1/4的员工都处于甜蜜的“办公室恋情”之中。据悉,其中有一对情侣在同一流水线上工友,负责打包刚刚生产出来的“爱心糖果”,结果两人在你来我往之前互生情愫。工厂主管迪伊开玩笑说:“这正好说明我们生产的‘爱心糖果’可以唤起人们对爱情的渴望”。

由于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正是糖果销售的旺季,Swizzels Matlow公司选择在这个时候向外界公布这则消息被很多人认为是促销的噱头。对此,迪伊进行了坚决否认。

“能有这么多人在我们的工厂里相识相恋,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我们私下早就知道有很多员工正处在相恋中,甚至已经有结婚的打算。这次只是简单地统计了一下具体数字,目的只是为了说明我们的工作环境非常亲密融洽。”(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北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