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尔街职业男工作压力大 补充荷尔蒙保持斗志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13 09:16:55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0日报道,美国纽约诊所近来接诊的“睾丸酮(男性激素的主要成分)缺失”病例越来越多,这种病有时被称作“男性更年期”。这些诊所透露称,很多在华尔街工作的男士希望能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中凭借充沛的男性荷尔蒙有过人表现。

纽约曼哈顿西区整骨医生莱昂内尔是“综合医疗”方面的专家,他在金融危机爆发时发现,美国社会对睾丸酮补充疗法的需求呈上升趋势。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从经济衰退开始,更多的男性希望在他们的行业中出类拔萃。”

前往莱昂内尔处就医的患者有90%在金融行业中位居要职且年龄在三四十岁。“这些成功男士的生活压力大,致使他们的睾丸酮大量缺失。正如我的一位病人所说,在他身后是成群结队的青年才俊,这些‘想当将军的好士兵’给了他莫大压力。”

还有一名病人是40岁的风险投资家,名叫约翰。他精力不足、易困嗜睡的病症起初被诊断为抑郁症,但后来莱昂内尔医生告诉他,他的真正问题在于“睾丸酮缺失”。

约翰称,华尔街是个弱肉强食的竞技场,过快的节奏、过大的压力、残酷的竞争是那里的主旋律。“接受治疗后的我更能在职场中大展男士的魄力和魅力了,我也不再昏昏欲睡了。”

莱昂内尔医生补充说:“如果你要进军华尔街,要应对大手笔的交易,你最好信心十足。犹豫不决的人是不会在那里获得成功的。”

莱昂内尔并不是第一个借由华尔街男性这方面需要而财源广进的人。一个名叫Cenegenics的公司长期为男性提供睾丸酮缺失的治疗服务,在美国共有20家诊所,下月将在华尔街设点营业。

据称,此项治疗的费用也贴着华尔街的标签,十分昂贵。病人在接受治疗前的检查时就要交付4000美元的初始费用。检查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让医生了解病人的睾丸酮缺失程度,同时也有助于医生发现治疗时可能遇到的风险,比如心脏病或各类癌症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