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真人秀为搏收视推出“重口味”嗜好 吃塑料、喝指甲油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11 08:24:44

美真人秀为搏收视推出“重口味”嗜好 吃塑料、喝指甲油


美国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的18岁女孩凯琳吃塑料制品上瘾。图为她正在吞下一个塑料水瓶。
美真人秀为搏收视推出“重口味”嗜好 吃塑料、喝指甲油
凯琳最常吃的塑料制品——装饰饮料用的小塑胶剑。
美真人秀为搏收视推出“重口味”嗜好 吃塑料、喝指甲油
凯琳沉迷于塑料制品的口感之中,无法自拔。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9日报道,美国TLC电视台真人秀节目“我的古怪嗜好”曾推出过很多“重磅炸弹”,从疯狂吃玉米淀粉到抱着吹风机睡觉等等。目前,该节目第三季将于本周末(2月12日)登场,从日前公布的节目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这一季中将有更多“重口味”的嗜好上演。 

“我的古怪嗜好”第三季将“隆重”推出一位来自美国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的18岁女孩凯琳。据预告片中讲述,凯琳最钟爱吃的零食是塑料,而不是食物。在过去11年中,她吃掉了包括塑料水瓶、影碟盒等6万多件塑料制品。 

凯琳在节目中列出了自己的“食物单”。她说:“我曾经吃掉了12个遥控器、5000多个塑料珠子、1000多个塑胶剑、100个叉子、大约10个水瓶、两个橡皮奶嘴、3个影碟盒、50个衣架、25个塑料杯盖等等等等……我只想吃塑料,我觉得我需要它。” 

对于自己的古怪嗜好,凯琳在节目中进行了解释,称她如此钟爱塑料并不在于口味,而是在于口感。“这在于咀嚼和感受,它是有点粗糙,但同时又有爽滑的口感。” 

凯琳说,电视遥控器是她最喜欢吃的塑料制品之一,但她最常吃的则是装饰鸡尾酒杯用的塑胶剑。“我在餐馆做服务员,我的许多塑料食物都是从那里得到的。我最喜欢的是装饰饮料用的小塑胶剑。” 

凯琳还讲述了自己是如何开始吃遥控器的。她说:“我会取下一个按钮,然后把它放到嘴里,吞下去。”

不过,凯琳也承认如此频繁的食用塑料无益于她的身体健康。 

然而,吃塑料显然不能成为“我的古怪嗜好”第三季中最古怪的行为。在这一季的节目中,TLC电视台还将重磅推出疯狂爱上自己汽车的阿肯色州男子纳撒尼尔、喝指甲油上瘾的23岁女子贝莎和每天吃掉900份猫粮的“怪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