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91岁继祖母遇车祸有惊无险 多处瘀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2-07 09:42:59

奥巴马91岁继祖母遇车祸有惊无险 多处瘀伤

资料图:奥巴马与祖母

据“中央社”6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亲戚和肯尼亚医院主管表示,奥巴马91岁的继祖母莎拉·奥巴马(Sarah Obama)返家途中所乘坐的车辆翻覆,导致她身上有几处瘀伤,并受到惊吓。所幸身体并无大碍。

据报道,奥巴马的亲戚表示,这起意外发生在前天晚上,莎拉当时正要返回肯尼亚西部科克洛村(Kogelo)的家中。

他表示,汽车行经基苏木(Kisumu)机场附近时,驾驶人员试图超越一辆卡车,导致车辆失控翻覆。奥巴马继祖母莎拉?奥巴马因此多处擦伤,受到惊吓。

基苏木的阿加汗医院(Agha Khan)表示,医生替她做完多项检查后,已在前天晚上让她出院。院方说,莎拉已调整状态,现在情况良好。

据介绍,莎拉是奥巴马祖父的第2任妻子。奥巴马在回忆录《奥巴马回忆录——我父亲的梦想》(Dreams from My Father)一书中,称她为“奶奶”。书中还描述他1988年回到父亲祖国肯尼亚时,曾和她碰过面,以及两人极力沟通的笨拙情形。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