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8岁男孩成最年轻冲浪冠军 自小就是水娃娃

作者:liangsh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04 08:09:33

英8岁男孩成最年轻冲浪冠军 自小就是水娃娃


奥利在“全民经典托管冲浪比赛”上的留影


英8岁男孩成最年轻冲浪冠军 自小就是水娃娃
奥利在冲浪方面颇具天分,他的父亲里奇在他18个月大的时候就开始带着他一起冲浪


英8岁男孩成最年轻冲浪冠军 自小就是水娃娃


图为奥利6岁时的冲浪照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日报道,日前,英国康沃尔郡8岁男孩奥利·蒂雷尔在该国举办的“全民经典托管冲浪比赛”(the National Trust Swellboard Classic )中击败49名成年对手,成为“英国最年轻的冲浪冠军”。

据悉,奥利在冲浪方面颇具天分。他第一次进行冲浪运动时只有18个月大。当时,奥利在英国皇家海军服役的父亲里奇带着他一起去海边冲浪。之后,奥利的冲浪天分得到充分发展。在6岁的时候,奥利第一次参加冲浪比赛并一举夺冠。在那次比赛中,他击败了一支英国地方冲浪队和包括父亲在内的几名成人。

对于奥利的成功,他的外祖父默文·沙利文说:“虽然这只是一次趣味冲浪比赛,但它仍是场正式的比赛,奥利击败了很多人,包括他的父亲。我觉得他应该是英国最年轻的冲浪冠军。我为他感到无比骄傲,他的父亲就是名冲浪好手,因此奥利也能经常接触到这一运动……他简直就是个水娃娃,是个令人瞠目的冲浪者。他在平衡和技巧方面都非常出众。”

奥利的父亲里奇曾组建有一支冲浪队。目前,他每天都会带着奥利前往家附近的海滩进行冲浪。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