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康州上演警察追车 宝马破窗冲入民宅压伤午睡男子

作者:liangsh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02 08:13:41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1日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的一位男子26日中午在家里突遭横祸,一辆宝马汽车破窗而入,还恰巧落在他的身上将其卡住。

26日中午12时30分刚过,美国哈姆登市的警方发现了一辆违章宝马轿车并对其展开追捕。宝马轿车从哈姆登逃窜至纽黑文市,途中横穿南康涅狄格州立大学的校园,哈姆登警方多次试图对飞驰的宝马进行拦截,但都未成功。这辆宝马最终意外冲入了一个十字路口边的一层公寓。

公寓中正熟睡着的男子名叫迈克尔·斯威特,34岁,冲进来的宝马车正好把他压在了车下。救援工作历时一个多小时,斯威特获救后立即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他的下半身不同程度烧伤,在进行完紧急治疗后情况趋于稳定。

斯威特的邻居们透露称,此类事故在这个十字路口发生了不止一次。一位名叫多齐尔的邻居告诉记者:“从我住在这开始,这里就发生过两次交通事故。这是个诡异的拐角、诡异的十字路口。正常驾驶都会出事,更别提高速行驶了。”

哈姆登警察局局长托马斯·维德拉表示,他的手下将对这次事故情况展开全面调查,看相关警员在追捕过程中是否有违反任何规章或法律的行为。“我在此向那位受害的无辜居民致以由衷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