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巧不成书!巴西一对父子失散17年后警局“团聚”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01 08:26:18

无巧不成书!巴西一对父子失散17年后警局“团聚”


54岁的老德索萨涉嫌恐吓他人被捕


无巧不成书!巴西一对父子失散17年后警局“团聚”


18岁的小德索萨涉嫌持枪抢劫被捕。

世上的事真是无巧不成书!近日巴西一对父子在离散17年后,竟意外在警局团聚。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30日报道,这父子二人相聚的原因很特殊,都是因在圣保罗市犯罪——父亲涉嫌恐吓他人,儿子涉嫌持枪抢劫——而被警方抓捕的。

小德索萨1岁以后就再没见过父亲,如今他已经长成壮实的小伙子。尽管知道父亲姓氏名谁,不过小德索萨并不知道父亲的相貌。10天前,现年18岁的小德索萨抢劫了一家加油站,本月28日被警方抓获。到警局确认身份后,警方发现他的父亲、54岁的老德索萨刚被带到该警察局。老德索萨在废品收购站工作,被捕是由于对其继子进行了死亡恐吓。

警方发现他们的关系后,决定让父子团聚。“父亲听到这个消息后很高兴,能再次见到儿子让他感到非常兴奋,而父子见面后小德索萨却拒绝与父亲对话。老德索萨试图向儿子解释当年离开他的原因,小德索萨却毫无反应,”警员若昂•爱德华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老德索萨表示:“再次见到儿子竟是在警局,这真令我感到尴尬,我想告诉他不要再做犯法的事,但是我怎么说得出口呢?”

“以前我在街上遇到过这家伙,但不知道他就是我父亲,不过没关系,他从没为我做过任何事,对我来说他没有任何意义,”小德索萨说。

父子二人的相聚只持续了10分钟,后被关进不同的牢房。尽管儿子反应冷淡,老德索萨还是表示会继续与他保持联系。“我一直都希望儿子能留在我身边,当他要出狱时,我会开车来接他,向他解释我和他母亲之间发生的事情,我会尽力补偿他。”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