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阻止百年建筑被强拆出奇招:嫁给仓库!

作者:dongwe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1-30 08:50:41

美女子阻止百年建筑被强拆出奇招:嫁给仓库!


“我要嫁给你,仓库!”美国女子为保护百年建筑被强拆想出了与它结婚的怪招

一场即将在美国西雅图上演的婚礼也许能够说明,爱情不仅没有年龄和性别的界限,甚至没有物种的界限。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29日报道,美国女子巴贝洛尼·艾瓦兹(Babylonia Aivaz)将与一座有107年历史的老仓库结婚!

由于当地建造豪华公寓大楼的需要,这座古老的仓库要被拆除。为了进行阻止,艾瓦兹与16名反对者去年12月一度住进了仓库。“我们安装了照明设备、改造了洗手间、搬走了大量多余的建筑材料,还有200人来这里举行了‘占领西雅图’抗议活动,”艾瓦兹说。

艾瓦兹认为这座仓库是整个社区的资产,不能因为政府的意愿就强行拆除。为了表示她的决心,艾瓦兹宣布自己已经深深地爱上了这个仓库并决定嫁给它。“我这样做是因为我是那样深爱着它,深爱这个社区,我想阻止它被拆掉。”她还引用最高法院之前的一项裁决说:“如果公司享有跟人一样的权利,那么建筑物也有(结婚的权利)。”

这场惊世骇俗的婚礼定于当地时间29日下午1点到4点举行,新娘在她的脸谱网页面上公布了婚礼邀请函,欢迎民众携带食物前来参加。不过目前对于这对“新人”来说,最大的障碍就是拆迁人员已经开始对“准新郎”动手,已经将其部分拆解。尽管如此,艾瓦兹还是坚持举行婚礼,“我无论如何都是要结婚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