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不爱口难开?英职业“恋爱终结者”替你说分手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1-20 08:20:00

想说不爱口难开?英职业“恋爱终结者”替你说分手


分手很难:英职业“恋爱终结者”替你斩断情丝
想说不爱口难开?英职业“恋爱终结者”替你说分手
基克布施在fivesquids.co.uk网站上的广告页
想说不爱口难开?英职业“恋爱终结者”替你说分手
“恋爱终结者”乔纳森•基克布施

当爱情走到尽头时,尽管爱已不在,大多数人还是很难说出“分手”两字。英国一名男子看到了这里面的商机,于是当起了职业“恋爱终结者”,并在网站上发布广告,招揽“分手生意”。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8日报道,21岁的英国男子基克布施在经历了一次艰难的分手后,发现自己很具有“终结恋爱关系”的天赋并敏锐地意识到其中有利可图,遂成为了一名职业分手者。

具体来讲,基克布施的工作就是,用短信、电邮等手段帮助自己的客户与其恋人分手,而他只收取5英镑的费用。此外,如果需要面谈的话,客户则需多付每小时20英镑的服务费。目前,他已经在fivesquids网站发布了广告,试图进一步拓宽他的生意。据他介绍,他目前每周平均会终结5至6对情侣关系。fivesquids是英国一个类似电子商务平台的社区网站,该网站允许用户叫卖各种服务和产品。

不过,基克布施也强调,自己并不是任何 “分手”业务都接。在接受委托之前,他一定会先了解客户想要分手的背后故事。如果他发现一段恋爱关系太过复杂,比如说一方有出轨行为,他就会拒绝接手。

基克布施在fivesquids上的主页显示,客户对他的服务的好评率为100%,但其实他在做这份工作时也会面临一些困难。基克布施透露,在传递分手消息之后,他不但要面对被甩者的情绪和眼泪,有时还会收到对方的辱骂与诅咒。

当被问到如何看待自己的工作时,基克布施说自己很开心能够从事这份工作,尽管是在终结一段恋爱关系,但他的出发点是想让双方重获自由,重新开始追求幸福之旅。他还说,尽管有人认为人们应当亲自提出分手以表示对对方的尊敬,但他认为由别人代劳可以避免激烈冲突的发生并能使当事人更加冷静地思考。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