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路面突然塌陷 俄罗斯一岁半男孩坠入下水道身亡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1-11 08:12:52

因路面突然塌陷 俄罗斯一岁半男孩坠入下水道身亡
俄罗斯路面突然塌陷形成大坑导致一名一岁半男孩坠亡。

据英国媒体报道,因路面突然塌陷而于当地时间1月8日坠入下水道的俄罗斯一岁半男孩已被证实死亡。尽管在事故发生后当地救援人员全力进行搜救,但这名不幸的小男孩最终还是未能逃脱死神的魔掌,着实令人唏嘘。

小男孩名叫基里尔,家住俄罗斯西南部城市布良斯克。事发时,他母亲正推着坐在婴儿车里的小基里尔在人行道上散步,不想脚下的路面突然塌陷并形成了一个2米长1.5米宽的大坑,这对母子瞬间坠入其中。母亲被闻讯赶来的丈夫及时救起,但掉入了下水管道的基里尔却下落不明。

随后,当地紧急情况部门的救援人员联合潜水员、警察等展开了搜救活动,但基里尔还是未能幸免于难,救援人员最终在距事发地点约5000米处发现了他的尸体。

目前,当地侦查部门已对这起事件进行刑事立案。根据俄罗斯相关法律,责任人最多将因过失杀人罪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

有报道称,路面下热水管爆裂是导致这场悲剧发生的元凶。在俄罗斯,气温常常会出现骤升骤降的剧烈变化,而这种变化则会导致热水管道出现裂纹并释放出可导致地面变形的蒸汽。如果修理不及时,管道最终将会发生爆裂,而喷出的大量蒸汽则会导致路面严重塌陷。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