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化妆品公司推出含23克拉纯金成分面霜被疯抢

作者:liangsh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2-27 08:17:38

英化妆品公司推出含23克拉纯金成分面霜被疯抢


这款保湿面霜含有23克拉纯金粒子,每瓶15毫升售价39英镑。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7日报道,英国著名化妆品公司Transformulas日前推出了一款含有23克拉纯金粒子成分的保湿面霜,每瓶售价为39英镑(约合人民币384元)。据悉,产品在还未上市前就已接到了5000份订单,正式开架销售后库存更是在8小时内就被顾客抢购一空。

该产品制造商称,人体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含量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减少,因此肌肤保持水分和防辐射的能力也就随之减弱。而科学实验证明,在皮肤上使用黄金等贵金属保养成分能够有效减缓肌肤老化的速度、提亮肌肤,并能够“重启”胶原蛋白的再生。科学家还指出,黄金能够有效排除藏匿在肌肤中的细菌,促进淋巴排毒系统运作,从而减少粉刺等皮肤病症的发生几率。

其实,民间也一直有类似的传说,称埃及艳后每晚都会戴着黄金面具入眠,以保养脸部的肌肤。不过,一般的现代美容保养方法很少采用贵金属成分,因为这类的成分如果没有经过科学手段的处理是很难渗入肌肤内部的。

除纯金粒子成分外,这款保湿面霜还含有丰富的透明质酸成分,能够锁住比成分本身重3000倍以上的水分,从而起到维持肌肤弹性、对抗皮肤干燥和防止细纹产生的作用。

实际上,这并不是美容界首次掀起这样的“奢侈化妆品风潮”。之前就曾有化妆品厂商使用钻石、珍珠、鱼子酱和鲟鱼卵等价值不菲又匪夷所思的成分制成美容美发产品。而追捧这类产品的人并不少,其中也包括安吉丽娜·朱莉等知名巨星。

(注:1克拉等于0.2克)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