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年性侵女儿近500次!德国兽父仅获刑不足3年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2-21 08:09:37

34年性侵女儿近500次!德国兽父仅获刑不足3年
德国“兽父”阿道夫34年间对女儿性侵多达497次,却只被判入狱2年8个月。

2009年3月,轰动世界的奥地利乱伦案被告约瑟夫•弗莱茨勒非法囚禁、奴役、强奸、乱伦、杀人等罪名成立,被处以终身监禁。而如今,同样被控性侵女儿近500多次的“德国版兽父”却只被判入狱2年8个月!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月19日报道,这名兽父叫阿道夫,现年69岁,住在德国纽伦堡附近的一个乡村。检方指控称,他自女儿12岁起就对其性侵,34年间多达497次,其间两人育有3子,其中一个在刚出生时夭折,另一个在前不久去世,只有一个儿子健在,却是一名智障儿童。

阿道夫的女儿雷纳特现年46岁,此前因涉嫌一宗勒索案才接触上一名假释官,由于对后者的信任,她对其讲述了自己的悲惨遭遇。今年3月,阿道夫被捕,该案件才得以曝光。

庭审期间,阿道夫虽然承认自己的确与女儿存在性关系,但辩解说这是在雷纳特同意的情况下发生的,“她很喜欢这样”。不过原告的说法则相反,她在法庭上表示自己受到了父亲的恐吓。“他说,‘如果你把这件事告诉别人,我就杀了你,无论你跑到哪里,我都能找到你’。”

检方考虑雷纳特长时间经受折磨的情况,指控阿道夫犯下强奸罪,并要求当地法院对被告判处14年监禁。不过首席法官埃登·京特(Heydn Günther)认为,检方提供的证据不足,并且原告雷纳特的证词多处存在矛盾,所以在12月19日宣布阿道夫强奸罪名不成立,只以乱伦罪判处其入狱2年8个月。

位于柏林的强奸案件紧急处理中心的一位发言人反应强烈:“对于阿道夫的妻子和女儿、对于全世界的女性、对于正义来说,(2年8个月的宣判结果)是令人震惊的,这名法官在想什么呢?一个12岁的女孩如何能做出这些选择?”

目前雷纳特的辩护律师表示,她的当事人正考虑对判决结果提起上诉。据悉,这起案件在德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媒体将被告称为“德国的弗莱茨勒”。阿道夫家里的乱伦关系之前在村里已是个公开的秘密,只是没有人报官或插手此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