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趣闻:可爱小松鼠贪吃面包 被屋主抓拍“现行”

作者:liangsh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2-17 08:10:08

英国趣闻:可爱小松鼠贪吃面包 被屋主抓拍“现行”


这只灰色的松鼠用两只爪子费力地抱着一片和它身高差不多大的面包片,站在院中一棵大树下开心地啃着。


英国趣闻:可爱小松鼠贪吃面包 被屋主抓拍“现行”


淡定的小模样让人忍俊不禁

据英国《每日邮报》 12月15日报道,英国汉普郡居民保罗·霍克斯日前在自家后院拍到了一只小松鼠贪吃吐司面包的可爱画面,让人忍俊不禁。

画面中,这只灰色的松鼠用两只爪子费力地抱着一片和自己身高差不多大的面包片,站在院中一棵大树下开心地啃着。据霍克斯先生介绍,他在自家后院里放置了一个鸟食台,以方便附近的鸟儿前来取食。谁知台子上的鸟食总是被这只小讨厌松鼠抢先一步偷走。为此,霍克斯先生特意在后院深处摆了一个松鼠喂食器,希望能吸引它远离鸟食台,但一点也没奏效。

“我听邮递员说,松鼠喜欢吃吐司面包。于是我便试着放了一片在树杈上,然后躲在一旁偷偷观察。几分钟后松鼠就循着香味出现了。它身手敏捷地爬上树,快速地取走了面包片,之后竟然抱着它大摇大摆地穿过后院,并停在树下啃了一大口。”霍克斯先生说,“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明目张胆的贪吃松鼠,于是赶紧用手机拍下了它当时的样子。”

霍克斯先生还将这张照片展示给了他的朋友们看,大家都不相信这真的是他拍到的。“如果它喜欢的话,我会考虑下次在土司面包上再抹点榛子酱,只要它能远离我的鸟食台就好。”霍克斯先生开玩笑地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