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狠心男友活埋 订婚戒指助其死里逃生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2-09 07:50:52

女子遭狠心男友活埋 订婚戒指助其死里逃生
订婚戒指帮助米凯利纳•莱万多夫斯基成功逃出纸箱“棺材”。
女子遭狠心男友活埋 订婚戒指助其死里逃生
米凯利纳•莱万多夫斯基之前被封在这个大纸箱中。
女子遭狠心男友活埋 订婚戒指助其死里逃生
米凯利纳•莱万多夫斯基差点被活埋。

最近英国发生一宗骇人听闻的活埋女友案件。一名波兰籍女子遭到狠心男友捆绑并装箱活埋,幸运的是,她利用手上戴的订婚戒指,割破了纸箱“棺材”,才得以死里逃生。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月8日报道,这名女子叫米凯利纳•莱万多夫斯基(Michelina Lewandowska ),现年27岁。本月7日,她在英国利兹市皇家法院上向陪审团讲述了自己5个多月前的悲惨遭遇——手脚被紧捆,嘴巴被堵住,装在一个大的纸箱里,并被埋在树林中一处土壤下,箱子上压有一根粗壮的树干。

莱万多夫斯基指出,要蓄意杀害她的正是她的男友、现年25岁的马尔桑•卡斯普日克(Marcin Kasprzak)。为了保命,她在被抬到树林后,静静地呆在箱子里不敢出声,直到确定男友离开树林,才开始自救计划。

她先用男友送的订婚戒指划开了脚踝处的胶带,然后弄掉了嘴巴上的胶带,为了避免箱子里的氧气在她获救前被耗尽,她随即利用戒指撕开了箱子上原有的一个小洞,这小洞也正是她在箱子里没有被闷死的原因。

在将箱子撕开后,她也几乎精疲力竭,随即向周围呼救没有得到回应,她不得不拖着沉重的身体走到路边,成功拦下了一辆过路车。

而卡斯普日克的代理律师尤利安表示,他的当事人只是想“吓唬”她摆脱她而已,因为纸箱上留有两个通气孔。“你说的一切确实都发生了,不过我当事人这样做只是让你害怕,放弃你们3岁儿子雅各布的监护权,而并不是要杀害你,” 尤利安解释说。不过对于这种说法,莱万多夫斯基表示不认同,称通气孔只是男友在封箱时过于匆忙而不小心留下的。

检方向陪审团这样陈述道:“简单地说,这是一起一名年轻男子厌倦了自己的伴侣、进而决定摆脱她的案件。” 卡斯普日克对于谋杀未遂罪名予以否认,目前该案件还在审理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