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性学家组建新潮家庭 称一妻两夫生活很和谐

作者:dongwe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2-08 07:40:32

美国性学家组建新潮家庭 称一妻两夫生活很和谐
美国性学家嘉雅与自己的两名男友——伊恩弗格森(左)以及乔恩哈诺尔(右)共同组建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并与伊恩生育了儿子埃蒙

随着人们婚恋观念的不断变化,传统的家庭模式正遭到前所未有的挑战。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6日报道,美国性学家嘉雅·马与两名男友共同组建了一个家庭,并与其中一名男友生育了一个儿子。这样的家庭结构违背了传统,不过三人都认可这种开放的“多角恋爱关系”,并称家庭分工明确,生活十分和谐美满。

嘉雅和现任男友之一乔恩·哈诺尔是在2000年的一次瑜伽课程上相识的,一年后两人坠入了情网。当时,嘉雅已与一名叫托尼的男子订婚,但托尼并不理解她向往“多角恋爱关系”的行为,最终离开了她。随后,嘉雅与乔恩便正式开始一同生活和工作。他们为性生活不和谐的夫妇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以帮助他们回归正常的家庭生活,还特意针对自己的工作内容合著过一本婚恋指导书籍。

“我和乔恩都很认同多角恋爱关系的观念。因此,只要双方都秉承坦诚相待的态度,我们并不介意彼此和其他异性发展另一段感情生活。”嘉雅说。

2007年,嘉雅遇到了某个年轻男子,并在乔恩的认可和鼓励下,与他开始恋爱。但几个月后,嘉雅就发现该男子有出轨的行为,两人最终不欢而散。乔恩对此非常自责。“我觉得嘉雅之所以在这段感情中受到了伤害,完全是因为我的责任。”乔恩回忆说,“如果我认清了他的本质,她就不会被那个男人欺骗。我本应该好好保护她的。”

在乔恩的再次鼓励和帮助下,嘉雅开始努力寻找新的伴侣。2007年夏天,她在舞蹈课上遇到了伊恩·弗格森,并惊喜地发现这个曾离异男人也是一个支持“多角恋爱关系”的人,二人很快便开始约会。不久后,嘉雅发现自己意外怀孕了。

“我曾经和乔恩讨论过生育子女的问题,不过他说自己并没有准备好做爸爸。但我真的很想要一个孩子。”嘉雅说,“刚刚知道我怀孕的消息时,乔恩并不是很接受。不过他知道我对孩子的渴望,加上我当时妊娠反应非常严重,他最终决定陪我把孩子顺利生下来。”

2009年3月,嘉雅在男友乔恩和孩子的父亲尹恩的陪伴下于加利福尼亚的家中顺利产下一名婴儿,并取名埃蒙。他们邀请的一个摄制组拍下了当时三人抱着孩子热泪盈眶的感人画面。埃蒙的出生将三个家长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他们最终决定住在一起,合理养育孩子。

“伊恩是家里重要的经济来源,我则主要负责在家里带孩子。这样的分工很完美,我觉得自己现在非常的幸福。”乔恩说,“如果我将来碰见了一个对的女人,我也会和她生一个孩子。那样的话我们的家庭就更完整更和谐了。”

另一方面,嘉雅也表示,自己和儿子能有两个男人疼爱和陪伴,是一件十分幸运的事情。同时,她并不担心孩子会因为自己生活的这个特殊家庭而受到同龄人的排挤。她认为,许多现代家庭的组合模式都很特别,两个爸爸的爱对儿子埃蒙的成长来说可能更有好处。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