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惊现“外星人”尸体 一女子将其藏在冰箱中两年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1-17 08:19:31

俄罗斯惊现“外星人”尸体 一女子将其藏在冰箱中两年
这具尸体长约2英尺(约合61厘米),头部巨大,一对大大的眼睛呈球状,外貌看起来介于鱼类和人类之间,身体两旁的胳膊像绳一样细,与整个身材看起来极不协调。
俄罗斯惊现“外星人”尸体 一女子将其藏在冰箱中两年
俄罗斯西部城市彼得罗扎沃茨克的一名妇女两年来一直在家中冰箱内保存着一具外星人尸体。
俄罗斯惊现“外星人”尸体 一女子将其藏在冰箱中两年
18岁的铁木尔•希拉勒和19岁的基里尔•弗拉索夫在警察面前承认视频是经过特效处理的:所谓的“外星人”不过是用面包填塞在鸡皮里面伪装的。

如果外星人真的到达地球了,那么很多迹象表明它们第一个着陆点很可能就是俄罗斯。近日来自俄西部城市的一名妇女提供了一些疑似外星人尸体的照片,这进一步证实了上述猜测。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1月15日报道,该妇女名叫玛尔塔·叶戈罗夫纳姆(Marta Yegorovnam),来自俄罗斯西部城市彼得罗扎沃茨克,她提供的外星人尸体照片是两年前的夏天在其避暑别墅附近发现的,当时一个已经坠毁的不明飞行物(UFO)的残骸正在燃烧,严重变形的金属材料散发着难以忍受的热气,而那具尸体就在这堆残骸附近。

叶戈罗夫纳姆随即把它带回家,并用塑料薄膜包好放在冰箱中储存了两年之久。几天前,有两名自称来自俄罗斯科学研究院卡累利阿研究中心的男子来到叶戈罗夫纳姆的家,以研究为由将这具尸体没收。

在保存期间,叶戈罗夫纳姆给“外星人”尸体拍摄了5张照片。据照片显示,尸体长约2英尺(约合61厘米),头部巨大,一对大大的眼睛呈球状,外貌看起来介于鱼类和人类之间,身体两旁的胳膊像绳一样细,与整个身材看起来极不协调。

现年40岁的超自然现象专家迈克尔·科恩说:“这可能是一场精心编排的骗局,不过也不能排除这的确是一个外星人尸体的可能……俄罗斯是UFO比较活跃的地方,军方和民间组织经常发现疑似外星人的飞船。在我们获悉的很多情况中,疑似外星人的长相都很奇怪,与这位女士家中的尸体外形有些相似。”

之前俄罗斯也出现过关于发现外星人事件的报道,不过事后都被证实是假的。例如今年4月,一段“西伯利亚雪地里的外星人冰尸”的视频开始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视频最开始是从俄罗斯某网站流出,随后开始被疯狂转发。最终这个谜团被解开,原来只是一场恶作剧。视频制作者18岁的铁木尔•希拉勒和19岁的基里尔•弗拉索夫在警察面前承认视频是经过特效处理的:所谓的“外星人”不过是用面包填塞在鸡皮里面伪装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