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患皮肤病小狗险被安乐死 好心人做“睡衣”救命

作者:ya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0-08 09:36:30

英患皮肤病小狗险被安乐死 好心人做“睡衣”救命
特制的睡衣可以避免狗狗划伤或抓咬到自己的皮肤。
英患皮肤病小狗险被安乐死 好心人做“睡衣”救命
这条名叫博简格尔斯的小狗在将要被安乐死的紧要关头被慈善机构救下。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10月6日报道,英国斯塔福德郡一条患有皮肤病的小狗因病情过重而要被实施安乐死,所幸在紧要关头当地一家慈善机构将其及时救下。此后,多名慈善人员又不遗余力地为狗狗特制“睡衣”,助其恢复健康。

这条只有5个月大的小狗名叫博简格尔斯,是一条杂交犬。因被螨虫叮咬,博简格尔斯患上了严重的传染性皮肤病,身上布满了大小不一的伤口,有的伤口已经开裂并感染。狗狗的病情不断恶化,以致于它被送往医院执行安乐死。不过,就在将要被实施安乐死的关键时刻,当地一家慈善机构及时救下了博简格尔斯,并将它妥善安置起来。

为了防止博简格尔斯的皮肤再度受伤,慈善机构的工作人员特别为它准备了多套漂亮合身且柔软舒适的“狗狗睡衣”。慈善工作者艾玛·尼科尔森介绍道,这些睡衣都是为它量身制作的,有了这些睡衣的保护,就不必担心博简格尔斯划伤或抓咬自己的皮肤,这样它的病情就不至于再度恶化,有利于下一步对皮肤病的治疗。艾玛·尼科尔森同时说,博简格尔斯非常乖巧听话,与大家相处得都很好。

据了解,博简格尔斯目前身体状况恢复良好,慈善机构正在积极筹款为它治病。治愈后,博简格尔斯有望找到一个新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婧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