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英国媒体9月15日报道,雪佛龙公司13日表示,为应对墨西哥湾漏油事故,公司已经关闭了两条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海上石油管道,公司因此每日减产1.5万桶原油。" />

美国墨西哥湾又现漏油 雪佛龙关闭输油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9-16 11:30:02

美国墨西哥湾又现漏油 雪佛龙关闭输油管

雪佛龙公司在墨西哥湾的钻井平台

据英国媒体9月15日报道,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能源公司雪佛龙13日表示,为应对墨西哥湾漏油事故,公司已经关闭了两条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海上石油管道,公司因此每日减产1.5万桶原油。

发生泄漏的是一根位于Main Pass地区的竖管,这根管负责把海底的原油输送到生产平台。

美国海洋能源监管执法局(BOEMRE)发言人说,他们已经意识到这一情况,并开始着手调查。不过,美国海岸警卫队和路易斯安那州溢油协调办公室称,他们没有收到墨西哥湾沿海有漏油的报告。

去年4月20日,英国石油租赁的“深水地平线”海上钻井平台在墨西哥湾水域发生爆炸,造成11名工人死亡,其开采的油井大量漏油,酿成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原油泄漏事故。

(来源:中国日报网 张品秋 编辑:小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