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商家推性感埃博拉节日装 被批借难敛财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7 16:53:33

外国商家推性感埃博拉节日装 被批借难敛财

商家推出的这款服装有男版和女版,已经贴牌在网上出售。(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外国商家推性感埃博拉节日装 被批借难敛财

“周六晚埃博拉发烧夜”宣传单。(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0月27日电(刘宇) 据英国《每日邮报》26日报道,商家们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商机,如今埃博拉也成了他们的发财机会。近日外国的一些网站仿照埃博拉医护人员的防护服,推出了埃博拉主题的万圣节服装,还有酒吧声称要举办埃博拉主题活动。但是这些行为却招来慈善人士的谴责。

商家推出的这款服装有男版和女版,已经在网上贴牌出售。女版该套服装售价59.99美元(约合367元人民币),包括一件白色的短裙,面具,呼吸面罩,安全镜和蓝色手套。网站上黄色高筒系带靴是单售的,售价79.99美元(约合489元人民币)。

消费埃博拉的商家可不是仅此一家,英国伦敦的一家酒吧已经广而告之,他们即将在万圣节举办“周六晚埃博拉发烧夜”活动。

活动举办者称此举目的是引起大家对这种致命病毒的关注,并称还计划向“无国界医生”组织捐款1500欧元(约合11638元人民币)。

但有慈善人士表示,任何企图淡化埃博拉危机并从中获益的人都应“受到谴责”。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