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宣布中国政府将再向埃博拉重灾区援助2亿

作者:吴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18 16:58:57
习近平宣布中国政府将再向埃博拉重灾区援助2亿

9月1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印度古吉拉特邦进行访问。印度总理莫迪全程陪同。这是习近平在参观甘地故居时,亲自摇动甘地曾经使用过的纺车。 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原标题:习近平宣布中国政府将再次向国际社会抗击埃博拉疫情提供援助

中国日报新德里9月18日电(记者 吴姣) 国家主席习近平18日在印度新德里宣布,中国政府将再次向国际社会抗击埃博拉疫情提供援助。

习近平指出,当前,西非埃博拉疫情加剧蔓延,给包括中印在内的国际社会带来严唆挑战。为支持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几内亚等国抗击埃博拉疫情,帮助疫区周边国家加强防疫能力建设,支持有关国际地区组织在抗疫斗争中继续发挥领导和协调作用,中国政府决定在此前提供两批援助的基础上,再次向上述国家提供金额为2亿元人民币紧急现汇、粮食和物资援助,向世界卫生组织和非盟各提供200万美元现汇援助。

(编辑:小唐)

习近平宣布中国政府将再向埃博拉重灾区援助2亿
点击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