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海监钓鱼岛执法挫败日右翼迫使其渔船驶离

来源:新华网
2013-04-24 08:58:27
分享

我海监钓鱼岛执法挫败日右翼迫使其渔船驶离

日本NHK电视台报道

我海监钓鱼岛执法挫败日右翼迫使其渔船驶离4

资料图:中国海监船在钓鱼岛附近海域监视日本船只与日本海上保安厅船只并行

我海监钓鱼岛执法挫败日右翼迫使其渔船驶离

国家海洋局网站第一时间发布消息

据国家海洋局网站消息,截止到4月23日10时,迫于中国海监现场执法压力,日本渔船陆续驶离我钓鱼岛领海。中国海监的维权执法行动,有力地挫败了日本右翼分子的企图。

目前,中国海监编队仍继续在钓鱼岛领海内巡航监视。

23日晨,正在中国钓鱼岛海域正常巡航的中国海监51、23、46船编队发现多艘日本船只在我钓鱼岛海域活动。国家海洋局立即组织正在执行东海定期维权巡航执法任务的中国海监50、15、49、66、137船编队转赴钓鱼岛海域,与中国海监51、23、46船会合,分4个编队,从不同方向对日侵权行为进行监视取证、维权执法。

2013年4月23日,正在中国钓鱼岛海域正常巡航的中国海监51、23、46船编队发现,多艘日本船只在我钓鱼岛海域活动。随后,国家海洋局立即组织正在执行东海定期维权巡航执法任务的中国海监50、15、49、66、137船编队转赴钓鱼岛海域,与中国海监51、23、46船会合,分4个编队,从不同方向对日侵权行为进行监视取证、维权执法。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