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切尔夫人葬礼隆重举行 皇家骑兵护送灵柩英首相诵《圣经》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8 09:02:57
分享


***卡梅伦诵读《圣经》致敬

在行驶了大约1小时后,灵车抵达圣保罗大教堂,随后教堂的钟声响起。在早已等候多时的三军仪仗队及退伍老兵的注目下,灵柩被转移至大教堂内。当地时间上午11点,圣保罗教堂的主教致辞,宣布葬礼正式开始。

在参加葬礼的两千余人全体起立唱完第一段圣歌后,撒切尔夫人的孙女阿曼达哽咽地读完了《圣经•新约》中的一段话。撒切尔十分疼爱这一孙女,她生前曾要求阿曼达在葬礼上吟诵这段话。紧接着,英国首相卡梅伦也遵从撒切尔夫人的遗愿,在葬礼上诵读了《圣经》中的一段话。

随后,伦敦大主教、坎特伯雷大主教相继为撒切尔夫人祈祷。最后,在圣歌声中,葬礼结束,撒切尔夫人的灵柩被抬出了教堂。

据悉,撒切尔夫人的遗体将在伦敦西南部的莫特莱克火化,火化仪式只有家属参加。她的骨灰将被安葬在英格兰切尔西皇家医院墓地内,与亡夫丹尼斯相伴。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