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拟建撒切尔纪念中心引争议 葬礼前夜遗体供凭悼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5 08:48:00
分享

伦敦拟建撒切尔纪念中心引争议 葬礼前夜遗体供凭悼
撒切尔夫人八年前就开始安排自己的后事

综合外媒4月13日报道,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国葬仪式将在当地时间4月17日中午11时举行;16日晚,停放撒切尔灵柩的小礼堂将开放,供英国议会两院工作人员凭悼。此外,撒切尔生前还曾筹集资金,准备修建一个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纪念中心。

***葬礼安保耗资数百万英镑

撒切尔的国葬仪式将在当地时间17日中午11时举行。据悉,撒切尔至少在八年前,就开始计划自己的葬礼,她曾与圣保罗大教堂的牧师私下会面,沟通葬礼细节,提出自己的意愿。

英国官方一名发言人12日晚上宣布,停放撒切尔灵柩的小礼堂将于16晚上开放,供两院工作人员凭吊遗体。该发言人还表示,在小礼堂开放前,还将举行一个迎接撒切尔遗体的宗教仪式,大约有100人被邀请参加。

撒切尔葬礼仅允许邀请名单上的人员参加。为了确保安全,政府投入了数百万英镑用于安保,警方12日晚已开始安排部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