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17日任命4名部长级官员 完成新政府组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7 15:29:19
分享

朴槿惠17日任命4名部长级官员 完成新政府组阁
4月17日,朴槿惠任命4名部长级官员,完成新政府组阁。(图片来源:韩联社)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4月17日在总统府青瓦台新任命了4名部长级官员。在就职52天以后,朴槿惠终于完成了新政府的组建工作。

朴槿惠当天向海洋水产部长官提名人尹珍淑、未来创造科学部长官提名人崔文基、广播通信委员会委员长提名人李敬在、检察厅厅长蔡东旭等4人授予了任命状。

韩联社在报道中指出,上述4人都是长官级人物,除蔡东旭之外,其余3人都举行了国会人事听证会,不过由于遭到在野党的反对而未能顺利通过。

青瓦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韩国政府迫切需要推进“创造经济”,而且朝鲜的挑衅和威胁进一步加剧,若新政府组建工作再次被延迟,国民利益必将因此遭到损害,因此朴槿惠任命尹珍淑等长官是十分必要的措施。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信莲)

分享

推荐